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逸洺

12524678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2篇文章,1865人喜欢

应用截图

高逸洺

高逸洺

 

【all叶修】真实荣耀/1*包裹

  ※写在前面要注意

  起名废,请不要太在意文名。

  第一次开all叶坑,也是第一次在Lofter上写文,如果喜欢请多给一些评论或关注,需要一些动力。由于本人有点懒,如果可以的话请多督促更文。

  在此,非常感谢啦

  *occ会有

  *写的不好轻拍

  *慢节奏

  *车只会在合适的时候开

  *估计是长篇

  *虽是all叶向,是逐个攻略的,所以前期会有单cp向,会标注,请注意查看。

  抱歉啰嗦了一堆,接下来上文吧

——————————————————————————————

  

  1.包裹

  

  这故事发生在叶修刚从嘉世退役,落魄的来到了嘉世对面的兴欣网路会所,好在这家老板是个是个倍儿豪爽的人,收了他当夜间网管。

  

  这日是他在这个网吧工作的第三天,叶修从那间可怜的储物间醒来,来到大厅随便找了一台空电脑,刚将账号卡插入电脑,就听见前台的小妹正招呼自己过去,叶修纳闷呢起身来到前台就见前台小妹递给他一个包裹,叶修接过来一看上面的收件人赫然是自己的名字‘叶修’。叶修谢过前台小妹,拿着包裹自顾自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是谁寄的包裹?叶秋?叶修思考了一下登时否决了这个想法。现在知道自己在这家网络会所的,应该只有沐橙一个人。不过他也完全不怀疑,是叶秋调查了自己,得知自己所在的这家网吧。

  

  正想着叶修已经拆开了那个包裹,里面塞满了报纸,将报纸都掏出,就见被泡沫胶布包裹的一个小盒子。

  

  “嚯,包的这么严实!”叶修感叹了一声,随后拿出钥匙费劲的划开了缠着的胶布。至此那个白盒子终于是展现在了叶修面前。

  

  “这是…手机?”叶修再怎么不碰这些电子产品也架不住大街小巷的广告宣传,而且这盒子上那大大苹果的Logo也是直接的不行。

  

  叶修皱了皱眉,掏出根烟点上,叼着烟,一手掂量着这个盒子,一手扫了扫有些凌乱的头发。

  

  “不会是谁寄错了吧。”叶修再三思忖了下暂时排除了寄错了的想法,因为他反复的看了收件地址,的确是这个网吧。

  

  犹豫了片刻,叶修还是将这个手机盒打开了,里面正是最新款的苹果手机。将手机从盒子里拿出,在手中把玩了一会儿,似乎是在找电源开关的样子,过了片刻手机屏幕总算是亮了,叶修从未用过手机,一时也对这机器也是充满了好奇。

  

  打开后叶修的视线就被手机桌面上一个名叫【荣耀】的APP吸引了,这个APP用的是荣耀的Logo,那感觉就像是为了吸引叶修目光而设计的。

  

  叶修也没有想太多,只当是个荣耀工具书之类的,顺手就点开了。

  

  然而……

  

  叶修感觉眼前闪过一道白光,他微眯起眼睛,感觉身体向后一倾,随后就感觉屁股一痛,(你们不要想歪啊)叶修一惊,睁开眼就发现自己一屁股竟坐在了地上。

  

  “哎呦,哥的腰……嗯?”

  

  叶修正揉着腰抱怨着,抬头便见与自己打照面的是骆驼的那张大嘴,牙齿正吱嘎吱嘎地磨着牙,能感受到湿热的气息喷在脸上。

  

  叶修的刘海被吹得忽煽忽煽的,露出了洁白一片的额头,也看到从额头悄悄滑落的几滴汗水,口中半叼着的烟也掉落在了地上。

  

  叶修被这一幕惊得身体僵硬在原地,让他汗颜的刚要开始,就见那骆驼伸出舌头湿腻的舌头,在他的脸上迅速地偷了个香。

  

  叶修瞬间感觉身上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不知是不是被这一舔,舔回了意识。就见叶修麻溜的站起身,用200的手速擦了擦脸,正擦着就听一个有些嘶哑的声音吼道。

  

  “你这小子!要挡道到什么时候啊!!你再不让开,就让我的宝贝儿从你身上踏过啦!!”说着男人还拍了拍他所说的宝贝(骆驼)。

  

  叶修一抬头才看到原来这骆驼上还驮着个人,自己正挡在他行驶的道路上,男人留着长长的络腮胡,皮肤黝黑一看就是长时间风沙加上日晒的缘故。

  

  “抱歉!抱歉!”叶修连忙道歉,向旁边走去给那男人与…他的宝贝?让出道路。

  

  目送骆驼与祥子离开视线后,叶修开始自作淡定的环视其这个地方。

  

  四周的建筑带给叶修的第一感觉是满满的伊斯兰建筑风格,以白色为基调,大量的拱形与圆顶建筑。

  

  叶修对这些建筑并没有什么研究,只是这儿的场景挺像荣耀游戏里的一个街道。

  

  环顾后四周的建筑后,视线下移就看到街道上的人都向自己投来了异样的目光,叶修再怎么心大也受不住如此目光的注视,他迅速转移到了一个小巷,回避了那些目光。

  

  向四周看看确定不再有别人后,叶修长舒了口气,抬起手在自己脸上狠狠掐了一下,良久后,他从裤子兜里掏出烟盒,弹出一根烟,递到嘴边。

  

  这时你只有近距离看才会发现,叶修的手是微微颤抖的,还会看到脸颊上被掐出的一块发红,还会看到眼角因为疼而激出一丝泪水。

  

  点上烟,深深吸了一口,再长长吐出。

  

  “哥……不会是穿越了吧。”看似疑问句实则是陈述句。

  

  叶修看了一看一眼握在手中的手机,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连忙打开手机,点开那个【荣耀】的APP,然而什么也没有发生。叶修不放弃,将软件关闭,清理后台,再打开。反反复复操作了很多次后,终究是放弃了。

  

  “果然不可能这么简单吗?真是愁死哥了,难道是平时嘲讽开太多,老天看不下去了,要惩罚哥吗?”

  

  叶修思来想去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却被一个提示音打断了思绪,叶修拿起手机,上面赫然显示着【电量不足10%】。

  

  “…果然是老天要惩罚哥吗?”

  

  叶修索性破罐子破摔了,打算再试一次,然而这次当他打开【荣耀】的时候,就发现页面有所改变。前几次打开后页面显示的是【无网络连接】,而这次却不一样,页面上刷新出了一个页面,叶修扫了一眼信号格,此时显示的依旧是无服务,WiFi更是不可能有的,然而这点不科学丝毫没有让叶修感到不可思议。

  

  叶修打开那个网页,这个页面上显示的是一张地图,离自己非常近的地点名称赫然标注着【嘉世国】三个大字。

  

  这个【嘉世国】的国旗在页面上翻转着,战矛与王冠形的枫叶,不正是嘉世的队旗吗?

  

  叶修深呼了一口气,灭掉了不知道是第几根烟了,又点了一根掉在嘴上,手指在页面上飞快的滑动着,果然不出叶修所料,地图上显示有四个国家,或者是战队更加贴切、好理解些。

  

  以嘉世为中心,正北方是【霸图国】也是距离叶修所在【嘉世国】最近的国家。西南角的位置是【蓝雨国】、而西北方是【微草国】,叶修也发现【微草国】的名称在慢慢移动着,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地图上缓慢滑行的感觉,再看其他的国家,却都是安分的钉在地图上。

  

  “这是什么意思?真人荣耀吗?真是迷啊。”叶修感觉似乎是少了些什么,将地图又看了几遍。

  

  “哎呀,怎么没有【轮回】啊,不带小周玩吗?小心枪王大大哭给你看啊。”叶修自顾自地吐槽着,就见手机屏幕一暗。

  

  “没……没电了。”

  

  叶修深深体会到了什么叫人在不顺的时候真是喝水都塞牙啊。默默将没了电如同砖头的手机揣进口袋里,心里琢磨着急需时八成还能当个钝器啥的。

  

  什么穿越!跟说好的根本就不一样,不应该给点装备啥的吗?哥好歹也是个荣耀教科书美誉的大神,不应该是扮猪吃虎吗?(划掉)就放任我肉搏吗?这可真不公平啊!叶修在心里又是一阵吐槽,自己都怀疑是不是是黄少天上身了。

  

  这时肚子有显示火上浇油一般咕咕地叫了起来,叶修才想起自己昨晚通了宵就没吃饭一直熬到现在不饿都有鬼了,掏了掏兜,一根烟的烟盒、打火机一只、砖头一部、钥匙一串……默默将这些又收回了口袋。

  

  叶修长叹一口气,向主街道走去,心想先走一步算一步吧。迎面走来了四个相互搀扶着的壮汉,一看就是醉汉喝的酩酊大醉。不,是五个,还有一位是跟在四个个人身后的,看样子他应该是最清醒一位了。

  

  与这帮人擦肩而过时,叶修有意地避让,浓重的酒味让叶修也皱了皱眉头。

  

  因为是职业选手,为保持最佳发挥,叶修从都是滴酒不沾的。这几位身上的酒味真是达到了呛鼻的程度了,叶修低声咳嗽一下,哪知这举动却引来了酒鬼的不满。

  

  “喂!嗝…你是不,嗝!是有什么不满啊!嗝!”

  

  大汉打着酒嗝上前一把拽住了叶修的衣领,叶修表情默然,任由着这个大汉拽着自己,另外三个人似乎也要动手。

  

  你们不要以为叶修是不屑反抗,而事实是,由于叶修本就是个宅男,真人PK啥的真的是弱项,叶修现在是大脑处于宕机状态,急需重启。

  

  大汉接着酒劲挥着拳头向着叶修就要袭来,就在这千钧一发时刻。

  

  叶修看到了眼前突的跳出了个对话框

  

  【是否进入战斗状态?】贴心的附带两个选项【是YES】【否NO】。

  

  叶修心中大吼,‘是!’。

  

  而后几乎是条件反射,身体竟然自己做出了反应。

  

  大汉感觉腹部一阵剧痛,身体飞出后重重撞在了身后的墙上,登时昏死过去。其余的三个大汉都愣在了原地,不知道发生何事,就见眼前红巾飘扬,男人一手提着不只是什么武器,像是一把长枪,负在身后,另一只手端在胸前,掌心向外,掌心出依稀可见还未消散的闪光。

  

  叶修收招,目光淡淡扫过那三个人。三个醉汉的酒登时醒了一半,连忙将被打的不省人事的人搀扶起,屁滚尿流得匆忙逃脱。

  

  见几个人逃走的样子叶修也是长舒了口气,低头瞅了瞅自己这一身的装扮,大概是认出了,这身行头正是‘君莫笑’的装扮。

  

  用手掂量掂量千机伞的重量。

  

  “还是挺有分量的。”

  

  说实话,这种游戏中的武器,真实的出现在手中的感觉真是有些奇怪。没想到这战斗模式还是隐藏的,真是千钧一发。而且貌似战斗模式还会增加物理状态。不然像他这种宅男,真是手无缚鸡之力,是绝不能轮着千机伞流畅地战斗的。

  

  视线之内可以用意识控制左边的提示栏,将技能栏提出,上面显示的是:

  

  通用:疾跑、翻滚

  

  战斗法师:天击、龙牙、直刺攻击、落花掌

  

  神枪手:浮空弹

  

  机械师:机械追踪

  

  魔剑士:地裂波动剑

  

  柔道:背摔

  

  忍者:手里剑

  

  剑客:格挡

  

  元素法师:光电环

  

  圣言者:治疗术

  

  基本信息:无职业

  

  等级:LV20

  

  “这技能还挺齐全的,还原度还很高嘛,不过,这是真的是要真人PK的节奏吗?”

  

  说实话事情发展到现在,叶修的感受是意料之外,但又情理之中。正想着赫然感到了身后传来的杀气,快速回身手持着千机伞就是一记格挡,兵器碰撞在一起火花四溅。

  

  叶修皱着眉第一眼瞟到的却是对方的武器,矛尖闪着寒芒,不正是叶修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战矛却邪吗?

  

  “…!”

  

  “哼!竟然能在这里碰到你,真是惹人厌,叶秋!”

  

  叶修视线向上就看到了一张面孔略显稚嫩但眼神却是十分张扬的少年。

  

  “嚯,这不是孙翔小同志吗?”

  

  ——tbc——

——————————————————————————————————————

下章羊习习同志登场

带小周玩,小周不哭哈

  

  

高逸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高逸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