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修】真实荣耀/16*约定

   第十五章、

  

         由于束手无策,一群人便转移战地,回到了蓝雨国的城堡中,诺大的会议室中五个人都陷入了沉默,孙翔站在窗台边远远地看着天上浮着的巨大阴霾,


  “这下真是…麻烦了。”孙翔搔了搔头叹着气。


  “这个情况,能否有将其摧毁的方法呢?”喻文州坐在椅子上,翘着腿一副看似悠闲的样子,而实则内心暗潮涌动。话音落后几人都陷入了深深地沉默。


  直到东方的天空中开始渐渐泛白,一束阳光从窗户射进了餐厅,照耀在地面铺的深红色地毯,散发着尘土的气息。


  黄少天也不知道围着桌子转了多少圈,紧皱着眉头时不时地攥紧拳头再放开,似乎是在压抑着什么,没了平时吵杂的声音感觉很是不习惯。


  “少天,你先坐下来。”喻文州并没有抬头只是轻声说着。


  黄少天双手狠狠地捶在桌子上发出了一声闷响,而后气急败坏地说道。“队长,咱们就不能把那个东西炸下来吗!?”


  众人依旧沉默着,韩文清坐在椅子上,双手抱在胸前,背挺得很直,双眼紧闭着似乎是不想听到他们的争论。


  而在韩文清一旁坐着的是张新杰,此时他正专注地看着手机,只见他嘴角微微勾出一个笑容,抬头看着黄少天,说出了令人疑惑的话。

  

——————————————

  “大眼,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叶修看着四周,惊奇地发现地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发着光,仔细看才看清,那是一个个漂浮在空中地萤石,发着淡白色的光,照出了四周的景物。这儿是一片花园,而他处于云端,身边云雾缭绕,真像是人间仙境一般。


  “为什么吗?…因为,我想跟跟叶秋你独处啊。”


  王杰希倒是不藏着掖着,很直球的地说着,落地的瞬间结束了战斗模式。叶修也是被这直球砸的有些懵,其实他也有些习惯了,似乎在这个世界自己的荷尔蒙属性简直一直是满状态啊。但是…但是!竟然没有一个妹子!都是男人是要闹哪样啊?!叶修也是感觉蹊跷。


  “你们…怎么了平时是被哥虐傻了吗?抖M吗你们?”叶修低头嘟囔着感觉像是在发牢骚。心想这要是让这些战队的粉丝见了,估计叶修就是被骂死的命了。


  王杰希看着低垂着头的叶修,缓步上前双手抚摸上他的脸颊,将他的脸捧起,叶修在他的动作下缓缓抬起头,目光中带着些许茫然地看着自己。


  “叶秋,我早在第二赛季见你的时候就已经……爱上你了。”从崇拜的心理上升到了爱恋的情感。


  叶修神情有些复杂,原本看着王杰希的视线下移,此时远处天边开始渐渐泛白,太阳已经缓缓从地平面升起,光晕一点点地染上叶修,一身柔和。


  叶修似乎是做着思考,光晕中王杰希注视着叶修,半晌后开口道。


  “叶秋,我不需要现在就给我答案,但,你要相信我一直会在你身边。”


  叶修缓缓抬起头视线对上了王杰希那坚定的目光。原本叶修是完全没有打算回复他们的,因为他心中总是会想这一切都是虚幻地,他自始至终就没相信过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因为在他眼里这些人都使他感到陌生,也许他陌生的感觉就是来源于这些人对自己的情感吧。然而令叶修更不解的是自己竟然完全不感觉抵触,似乎自己早就知道了他们会对自己有如此情感一般。


  但,或许回到原来的世界,这一切都会恢复?  “抱歉现在不能给你答案,但如果你帮助我回到原来的世界,我可以考虑。”叶修看着王杰希说着,王杰希听后目光却是掩饰不住地有些喜悦,只是这并没有被叶修看在眼里。


  “好我一定尽力。”叶修脸上带着淡淡地笑容看着王杰希,而后转过身背对着他,缓步走到庭院边,看向远处。而王杰希则是站在原地目光灼灼地盯着叶修的背影。


  ‘但,如果真的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叶秋是否会像现在这样…无反抗地余地地待在自己身边……’王杰希陷入了思考。


  ————————————


  “卫星射线。”张新杰淡淡开口。


  “卫星射线?那是抢手技能,你看看我们中间……有没有…你说的是—”黄少天说着说着也意识到了,张新杰所指为何。


  “周泽楷?”韩文清睁开双眼,目光直直地看着正坐在对面的喻文州。


  “枪王吗?的确可行。”喻文州则低着头并没有注意到,韩文清投来的目光。


  “可他也不在啊!”孙翔转过身开口道。


  “虽然这样说有些奇怪,但我肯定周泽楷会到这个世界,只是现在还没有到,或者说……还没有被发现?”喻文州说着,视线依旧是向下。


  “其实我也有这样的直觉,但,地图上别说周泽楷了,就连【轮回国】都没有显示。”张新杰垂眸看着手机中的地图,他已经看了许多遍了,但依旧没有找到有关轮回的信息。


  “你说地图?”

        喻文州抬起头,似乎抓住了张新杰话中的重点,张新杰闻言抬起头,有些疑惑地看着喻文州,与之一同疑惑的还有一旁的黄少天。而后他拿起手中的手机,起身走到了喻文州面前把手机递到了他面前。喻文州接过后仔细地看着,一旁的黄少天也凑了过来。


  “我的天!你是开挂吧,凭什么就你有着个啊?—”黄少天说着说着,就见韩文清从口袋中掏出了手机。


  “行行行你们可真是一伙的,那为什么就你们—”黄少天的话又一次被打断,这次是孙翔同志。


  “我也有。”黄少天机械地转过头看着孙翔,就见二翔也掏出了一部手机。这下黄少天可不高兴了。


  “我次奥!合着就我和队长没有这外挂?不对,孙翔你明明有挂为什么不早说啊?”黄少天追问着二翔同志。


  “我的没电了啊。”孙翔回道,黄少天一时有些无语。


 —————————————

  “队长叶神被王杰希带走了。”江波涛密切地关注着手机中的地图。


  “路,没找到。”周泽楷也是才回来,坐在石阶上有些丧气地说。


  两人已经到了这个有几天了,从最开始的不可置信,到现在的深信不疑。现在正被某种空气墙所困住,与之更加神奇地是再地图上唯独找不到自己所在的位置。所以两人开始寻找出口,两人已经找遍了这个地方,目前为止也并未找到出去的关键所在,其实这个地方范围不算很大,但这里面却可谓是人间仙境,世外桃源。


——————————————

  此时【青琉璃之森】中的某个角落,一个黑色的球体正吸收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灰色粒子,融合到一起旋转着,翻滚着,像是女巫所烹制地毒药一般,咕嘟咕嘟地冒着气泡。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7 )

© 高逸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