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修】真实荣耀/9*异样心境

第八章、

————————————————————————————————

     “少天?…文州?”叶修抬头看向门口呆愣的两人,胸口的伤隐隐作痛使得他不得不低下头老老实实地趴在孙翔的身上。

  

  孙翔仰头看着闯进来的两人,心里一阵噩寒,手胡乱的摸着却摸到了一片触感微烫的肌肤,低头看去,好嘛,叶修此时赤身趴在他身上。那叶修本来遮住身子的被子此时正可怜巴巴地躺在两人不远处的地上。孙翔条件反射地将手从叶修身上拿开,挥着双手解释道。

  

  “我我我没…有,不是你们看的这个样子…!”

  

  喻文州走到叶修身边将人捞起来又伸手将旁边的被子捡起来将人裹了个严实。而黄少天已经与孙翔真人pk了起来。

  “孙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老叶的身子骨受得了你这样折腾吗如果我和队长不推门近来你将会对老叶做出什么事情简直不敢想啊balbalbalbal”

  “我没!我不是……”孙翔的几句辩白被淹没在了黄少天无边无际的文字泡下再也找不到。

  孙翔看论口活(what?)是怎么也是赢不了黄少天的,要起身反抗,但最终还是在黄少天的嘴炮攻击与人身攻击的双重围攻下败下阵来。

  

  “叶秋你没事吧?”一旁扶着叶修的喻文州关切地看着叶修。

  “我没事…少天,不是孙翔的错,是我…没站稳。”

  叶修也是有些心疼孙翔,连忙叫停了在‘鞭尸’的黄少天。

  其实,事实是这样的:叶修与孙翔聊着,叶修突然想喝水就站起身想要去倒点水喝,孙翔见叶修起身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可想到他身上有伤,就想上前帮忙,可谁知他一脚就踩到了叶修遮体的被子,叶修身子被一拽脚一滑便向后倒去,可孙翔已经两步并作三步走到了叶修面前,就见叶修突然向后倒去,情急之下就要伸手拉住叶修,没想到自己却反被叶修拽倒,孙翔身体前倾眼看两人都要倒地。可这样倒下去叶修肯定会可到床沿的栏杆。孙翔怕叶修本就受的伤的身子再次受到打击,想也没想一把抱住叶修身体一侧在空中愣是翻了个身,随即后背磕在地上,叶修却是重重压在了他身上。

  之后就是黄少天与喻文州推门所见到的样子了。

  “咳…咳咳咳!水…咳咳!”叶修说完就突然咳嗽起来震地胸口疼。喻文州见叶修咳得紧手在他后背上抚慰着,向一旁的黄少天喊道。

  “少天!水!”

  黄少天也是麻溜,立马放开孙翔起身倒了杯水递给喻文州。喻文州接过水杯递到了叶修嘴边,叶修喝过水后咳嗽才渐渐好转,可是胸口却依旧是疼。

  “叶秋,好些了吗?”喻文州轻抚着叶修的后背问道,叶修紧皱着眉有些无力地摇了摇头半晌后才说出话来。

  “我…没事…”

  黄少天也凑到了叶修身旁双手紧握着叶修的左手似乎要将自己的力气灌入他体内,紧抿着嘴唇想要说什么但最终也不知说什么好,难得的语塞着。孙翔则是爬起身带着复杂地神情看着叶修,而后装作很镇定地样子说道。

  “先将他抱到床上吧,地上那么凉…”

        说着快步走到叶修身旁伸手就要去抱起叶修,这时在一旁扶着叶修的喻文州却先他一步,拦腰将裹着被子的叶修抱起。

  

  喻文州感到怀中的分量比自己想象地要沉重得多。

  而此时的孙翔却是捞了个,空表情有些僵硬地站起身。心里不由得吐槽着:看不出来喻文州平时手速慢的很,这时倒是很快啊。

  “队长队长将老叶放这儿吧,我把被子都铺好了。”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窜到床上了。

  喻文州将叶修放在了柔软的床铺上,此时叶修似乎已经缓过来了,但脸色却依旧差得很,比之前明显苍白了许多。

  “哥没事的你们不用太担心,说实话你们这么关心哥…哥真不习惯啊,难道是平时虐你们虐得太狠…?”

  叶修这话是真是这几天最想说的话了,不知道是这个世界的问题还是自己的错觉,总感觉这些熟悉的人自从在这个世界相遇后就变得有些陌生了。难道说这些人都不是真正的他们吗?而只是这个世界创造出的NPC?

  “我槽老叶,谁关心你啊!你少在那儿说瞎话!我说你这脸T的老毛病真是一点都没改!扔外面怕不是要被群殴致死啊,队长你说是不是啊队长?啊对了你还没跟我pkpkpkpk呢等你养好病我可要跟你真人pkpkpkpk你可别跑路啊……”

  叶修扶额,他现在不是胸口疼了而是瓜仁疼了。‘不过……果然是真的黄少天啊…’得出这样结论的叶修此刻内心中却是有些暖暖地,暖洋洋地叶修感觉一阵困意袭来。

  “等哥…有空的。”叶修说着便陷入了深深地沉睡。一旁的喻文州与孙翔两人相互对视着而后都露出了有些欣慰的笑容。

  黄少天见叶修已经睡了便停止了垃圾话攻击,心想‘什么时候我的垃圾话还有催眠的功能了?’但,脸上的却是释然地笑容。

  喻文州走到床边在叶修右边背靠着床头坐下,目光凝视着床上已经睡熟的叶修。黄少天已经抢先占了叶修右边的位置此时正四平八稳地侧躺着磕着半张地眼皮似乎也要睡着了。

  这床的大小是可以并排睡4、5个人完全不会感到挤的,可叶修左右两个风水宝地都被蓝雨这两个家伙占去了,孙翔心里这个怨啊,可也没办法,最后只好可怜巴巴地搬个椅子坐床边。

  ——————————————————————

  韩文清与张新杰走了3天,走出了茫茫地沙漠、翻过了一座高山,终于是到达了【嘉世国】。这里的地形相比【霸图国】那茫茫沙漠要好许多,这里是盆地四周环绕的是高山。两人刚进入【嘉世国】境内,而下一站就是要穿越【青琉璃之森】,最终到达【蓝雨国】。

  他们就可以见到叶修了。

  脚不停歇地赶了3天两人现在已经是精疲力尽了,此时已经天黑,两人随便找了个客馆住下,吃了点饭后终于恢复了大部分的体力。

  

  “至少还有3天,我们才能到达【蓝雨国】。”张新杰看着手中的手机,对正坐在床边看着外边街道出神的韩文清说着。韩文清只是‘嗯。’了一声便没再说话。

  张新杰又看了一会儿手机中的几个标点,拿出小本子写了些什么,这时手机上的时间已经跳到了10:50。张新杰起身看着还在窗边的韩文清轻声道。“早些休息吧。”

  随后走到床铺躺下,看样子是要睡了。许久韩文清似是自言自语地说着。

  “真是幼稚。”

  张新杰在黑夜中眨了眨眼睛,嘴角露出有些苦涩地笑。

——tbc——

—————————————————————————————

刚考完科二(好在过了),这几天忙都没时间更文,很抱歉!

不会坑(虽然写的很差)谢谢支持的朋友,啵嘴ლ(°◕‵ƹ′◕ლ)

评论 ( 9 )
热度 ( 82 )

© 高逸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