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修】真实荣耀/10*初见

杰西爸爸(终于)出场啦!嫩嫩地叶修真是好可爱(¯﹃¯) 

慢吞吞地推进剧情(绝望脸)

关于设定:

现实世界中的人与【荣耀】世界的人是平行世界的关系,互不影响的。王杰希晚于他人进入【荣耀】,在原本的世界线中叶修还在,而且不拥有【荣耀】中叶修的记忆。(瞎写的设定hhh大概理解一下就好)

第九章、

——————————————

  “队长,着前方就是【青琉璃之森】了。”张新杰看着笔记本上手绘的简略地图,抬头仰望着这眼前高耸的‘蘑菇云’,推了推眼镜。

  

  说着刚想要将那本子合上时似乎想到了什么将视线转向一旁的韩文清。

  

  “昨天我又仔细看了一遍手机中的地图,你看这是我画出的简易图。”说着他将本子递给了韩文清。

  

  “新发现吗?”韩文清疑惑着接过本子,目光转到本子上,神情开始渐渐变化。

  

  “这…不是。”

  

  “嗯,正如队长所想,这几个国家的地理位置都是按照现实世界之中的地理位置所设定的,虽说地形有所变化点位置的相距与位置都几乎是一样的。你看嘉世的地方与霸图的地理位置,正好是杭州与青岛…”

  

  张新杰说着用手指了指本子上的两个坐标点,韩文清轻轻点点头将本子和好地换给了张新杰。

  

  “走吧,新杰。”

  

  韩文清说着走进了【青琉璃之森】,张新杰紧随其后,两人身影没入一片迷雾之中。

  

  ————————————————————————————————————

  

  微草战队

  

  此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战队训练室内队员已经相继离去,队长室内却依旧是亮着灯光。王杰希站起身走到训练室接水,刚好高英杰与乔一帆正要离开,两人见到王杰希都客气地打着招呼。

  

  “队长好!…”

  

  “队长我和一帆先走了。”

  

  王杰希微笑着回了声。“嗯。”

  

  两人正在等电梯,高英杰突然开口道。

  

  “一帆你不觉得队长这几天心情很好吗?”

  

  “嗯…说起来还真是呢。”乔一帆还真没怎么注意到,被高英杰这么一说才有些意识到。

  

  “这几天咱们组团刷君莫笑都被团灭,虽说知道是叶秋大神,但还是很失落啊。”

  

  “队长应该是想磨炼我们吧,毕竟能与叶秋大神切磋实在很难得啊…”乔一帆说着想到了叶秋对他说的话,心里不由得生出一团暖意。

  

  电梯门“叮!”地一声打开,两人快步走进电梯。

  

  

         王杰希此时已经回到了队长室内,电脑上正播放着前几日自己与君莫笑的对战,随后又打开了今日战队队员们被君莫笑团灭的视频。

  

  “君莫笑……叶秋。”

  

  

         记忆突然闪回到了第二赛季的时候,那时的自己作为微草训练营学员观看百花战队与嘉世战队比赛,那是他第一次见到了‘斗神’,他从不知道荣耀这个游戏真的是如此耀眼。然而那只是个开端。

  

  


          那个赛季微草对上嘉世,结果被淘汰出局。最终战,嘉世对霸图,王杰希也去看了比赛。结局就是微草输了。

  

  心情难有的低落,却在散场后的长廊碰到了身穿嘉世队服的青年,青年正搔着头发有些睡眠不足的样子从口袋中掏出个烟盒看了一眼,似乎是没了烟很是困扰地叹了口气,又将烟盒放回了口袋中,抬头就见到了自己,那时的自己并不知道这个看似有些懒散的青年就是叶秋,更不会将他与‘斗神’联系到一起。那时真正吸引自己的是青年那身嘉世的队服。

  

  本想就擦肩而过的谁知青年似乎是先认出了自己。

  

  “啊…你是微草的王杰希吧。”青年走到自己面前用手摸了摸下巴思考了一会,脸上带着笑容说道。

  

  ‘这家伙是自来熟吗?嘉世?好像没在场上见到过这个人啊?难道是替补?…’王杰希脑中迅速寻找着有关这个人的信息,却是无果,最后只好尴尬地点了点头。

  

  “嗯…是我,你…”王杰希刚想回问他的名字,却被青年抢先了。

  

  “你…有烟吗?”青年一本正经地问着王杰希,眼神之中充满了期盼。搞得王杰希都不好意思拒绝,犹豫了片刻还是尴尬地回道。

  

  “抱歉…我不吸烟。”

  

  果然青年表情有些失望,那一刻王杰希内心竟有些自责,虽说不是自己的错。想着王杰希抬脚就要走,哪知这人还没放过他的意思。

  

  “要不陪哥去买一包?战队那边的家伙都早早溜走了,连沐橙也……”

  

  王杰希看着青年嘟囔着扁着嘴一脸受气样竟感觉……有些可爱?被自己这一想法彻底惊出了一身起皮疙瘩的王杰希不知道此时自己已经被青年‘挟持’着走出了场馆。

  

  虽说是7月初,但杭州的天气却是忽冷忽热,此时外面天也已经黑了。王杰希回过神时自己已经站在便利店门口了,青年买完烟已经从便利店走出,走到王杰希面前,倒是很快地点上了一根烟,心满意足地吸着。

       这时王杰希才发现自己比青年高出一点,青年身材清瘦,皮肤是常年不晒阳光的病态白色,青色的血管可以轻易地看见,低头便瞥到了这人凸出明显的锁骨,嘉世队服内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白T恤。


       王杰希正看得出神一阵冷风吹过,青年裹紧了衣服,不出所料地打了个大大地喷嚏。

  

  “啊不好要感冒啊……是宾馆的空调开的太足了?”青年说着,王杰希叹了口气将脖子自己的围脖摘下,给这人带上说道。

  

  “是你穿太少了。”

  

  这次倒是轮到青年有些惊讶了,看着被围在脖子上的围脖迟疑了一下。

  

  “没想到…难得是个好人啊。”

  

  王杰希有些想笑,合着这家伙都没把自己当好人啊。

  

  “谢谢你陪我买烟啊,你想吃什么哥请你!”青年笑说道。王杰希抬手看了一眼手表,应该是时候回战队了,自己这出来都没跟战队的人说一声,开口拒绝了青年的邀请。

  

  “抱歉我得回战队了…”正要回走,突然想到一件事。

  

  “忘了问,你叫什么名字?看你是嘉世的队员,但在场上却没见过你啊……”

  

  王杰希正说着就见远处一人正朝这边走过来,队服是黑红色他一眼就认出是霸图的队服,向上一看,正是霸图队长韩文清。

  

  韩文清是与叶秋一样在第一赛季就出道的选手,所以王杰希印象也十分深刻。韩文清还没走近,沉稳的声音已经传来。

  

  “你小子怎么在这儿?”

  

  王杰希一愣第一感觉是韩文清在对他说话,而后面对着自己的青年却回头了。

  

  “老韩啊,我这出来买……东西。”

  

  王杰希看着青年将刚才还叼在嘴上的烟用手指夹住藏在了身后,回头向韩文清说着话。韩文清眉头紧皱迈着沉稳的步伐已经来到了青年面前,王杰希瞬间感觉空气之中透露着肃杀。

  

  而后韩文清的话却是惊醒了王杰希。

  

  “叶秋!你又买烟了?”

  

  韩文清上前一把将叶秋藏在身后的手拽出,抢过了手中还点燃的烟,真是抓了个现行啊。随后抓住叶秋的胳膊将人向前一带,叶秋被拉的一个踉跄,而韩文清另一只手已经精准地摸走了他口袋中的那包刚买回的还没捂热乎的烟。随即就揣进了自己的口袋中,而后放开叶秋。

  

  叶秋站直后,手一摸口袋,空空如也。而韩文清缴烟后便转过身。

  

  “想要烟就跟上。”

  

  叶秋一脸生无可恋叹了口气,声音都有些沧桑了。

  

  “老韩,没想到你心比我脏啊……”

  

  此时一旁的王杰希像是石化了一般。

  

  ‘什么?!面前这人……竟然是叶秋?‘斗神’?’

  

  王杰希正思考人生中,叶秋回身对他说道。

  

  “抱歉啦,哥要先走一步了,下次再见一定要让哥请你一次!”

  

  说着已经要追着韩文清走了,刚走出几步像是又想到了什么,转身看向王杰希补了一句。

  

  “微草很不错!王杰希,很期待在赛场见到你!”

  

  说完,还没等王杰希回答叶秋就已经走远了。

  

  

         这就是自己第一见到叶秋的场景。似乎是从那时候开始自己就已经深深地被叶秋所俘获了。


         

        思绪回到现在,电脑中的视频依旧播放着,可他已经没什么心思在这上。

  

  “咔哒!”一声电脑中的战斗画面突然被中断,王杰希刚想握起鼠标查看是怎么一回事,却见屏幕快速闪了几下,随后黑屏了。

  

  “死机了吗?”王杰希纳闷着刚想重启电脑,屏幕上却出现了一行字。

  

  “嗯?”

  

  王杰希疑惑地看着这一行字。

 

  ——————————————————————————————————————

  

  叶修睁着眼睛正在思考自己现在的处境,向左看,黄少天正侧躺着合着双眼,一看就在熟睡中,向右看,喻文州虽说靠着床头,此时正坐着微微偏着头看样子也是睡了,再向下看,孙翔这小子正头枕着自己的右腿上,坐在椅子上,双手紧握着自己的右手,也是睡得甘甜。

  

  ‘孙翔同志虽说你这睡得一脸满足…但哥……腿麻了啊!’

  

  叶修内心挣扎着,但看着这三人都是一脸疲倦,看样子也是好几天都没睡上安稳觉了。最后只好叹了口气,叫醒他们的心思只好作罢,因为实在是不忍心吵醒他们。

  

  —————————————————————————————————————

  

  韩文清与张新杰进入了【青琉璃之森】走了半天的时间,期间并没有撞见任何的阻碍,只是这林中的雾气实在是让人头痛,要不是张新杰事先做好了准备,再加上两人手中还有手机的导航,不然普通人早就迷路了不知多少次,就算是不迷路花费的时间也会是两人的一倍多。

  

  “速度很快,估计用不上一天就可以走出这个森林了。”

  

  “嗯。”

  

  韩文清回着就听林中突然响起了“沙沙—”声,两人立马警觉起立。

  

  “谁!?”

  

  许久都没有回答,两人对视了一眼,身上华光闪过已是战斗模式。

  

  大漠孤烟打头阵走在前面石不转则是紧跟在身后。

  

  “沙沙——”声越来越近,随即两人就见一个黑影从面前的丛林中缓缓走出,而后还没等大漠孤烟发动技能,就见那人“扑通!”一声趴倒在地上。

  

  “什么情况?”大漠孤烟脚步停下看着这个倒下的身影说着。

  

  身后的石不转却是快步上前,将趴到在地上的人翻过身,神情有些惊讶。

  

  “嗯?怎么会是……他?”

  

  大漠孤烟快步上前蹲下身,也看清了这个倒地的人,眉头皱得更甚。

  

  

      “刘皓?”

 

——tbc——

——————————————————

刘皓不是坏人啦,他只是因爱生恨而已(认真脸)

孙翔不是坏人,他只是有点蠢(hhhhh)

真正的坏人其实是叶修(并不!)

评论 ( 2 )
热度 ( 77 )

© 高逸洺 | Powered by LOFTER